多卫柠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因为我对这对cp污的深沉。

【瑟莱】【生贺】远距离恋爱

网调梗慎入!网调梗慎入!网调梗慎入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@welkin_sky 阿颠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更重要的事情说30遍!

链接自行寻找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飞速行驶的地铁中,靠墙站立的青年脸色似乎很差,背靠着车厢壁上,紧紧抓着扶手的手指有些泛白,面色却潮红,让人担心起这个相貌俊美的青年。


很快地就有人询问他是否需要坐下,却被青年满脸通红地拒绝了。


拒绝了两个好心的少女之后,莱戈拉斯再次按亮手机,在看到屏幕正中央的时间之后更加焦急了起来。


他知道,今天的晚归将会带来更多的惩罚。


莱戈拉斯洗澡出来之后,视频的窗口还没被关闭。


“你用远程控制吧。”瑟兰迪尔提醒道。


瑟兰迪尔在两人的电脑上都装了软件,由莱戈拉斯控制他的电脑关闭视频再删掉视频文件。每次他们都是这样做的。


尽管莱格拉斯一再表达了自己的信任,瑟兰迪尔却总是坚持。莱戈拉斯明白他这是为了让自己安心。让他知道他在瑟兰迪尔这里,永远是安全的。


可是今天他不想这么做了。


瑟兰迪尔惊讶地看着莱戈拉斯的操作,这个喜欢偶尔反抗他一下的青年正把视频保存下来,然后在文件名上打上了四个字:


生日快乐。



评论(13)
热度(142)
©多卫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