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卫柠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因为我对这对cp污的深沉。

密林石之门(误)

拿中二石之门的设定脑了脑瑟莱,有!没!有!人!陪!我!脑!!

具体的我还没有想好(。)

总之叶子的出生是世界线第一次变动,然后,你懂的,按照命运石之门那个剧情,要拯救世界就要消除第一次变动,然后叶子在告白之后,取消了当初影响了他出生的demail,由于出生被篡改了,相当于他从未在这条世界线上存在过。

只有拥有观测者能力的瑟兰迪尔记得他曾经有这样一个孩子,并且向他告白了。在他绝望的时候,未来的某个人(没想好是谁,如果和原作里一样是基友的女儿……那不就是暮星吗2333)乘坐时光机回来告诉他,未来的他在痛苦了三十几年之后,终于发现了另一条完美的世界线——密林石之门(不要吐槽这个名字),然后就是救叶子啦(´•ω•`),he。


脑的最嗨的地方就是中间一度叶子从未存在过,和最后结局。

对我来说,命运石之门最浪漫的地方是最后两次世界线变动,如果用直白的语言写出来,大概是这样的感觉:

“如果要在救世界和救我之间选择一个?你会选什么?不用担心,你永远不会面临这种选择,因为我会帮你去救世界。”

叶子负责救世界,瑟爹负责救叶子~

最棒了不是嘛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14)
©多卫柠 | Powered by LOFTER